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教育學程甄選複審報名只有1天,提醒初審通過者留意複審送件時間。

※通過110教程甄選系所初審者,請於複審送件前,到郵局購買郵政匯票,並至本校線上報名管理系統報名潛能測驗。
https://aps.ncue.edu.tw/odedi/doc_page.php?id=./3.5/-00-3/0/

※提醒報考生預留時間並提早備妥以下報名表件。
一、 複審報名時間:
(一)研究生:10月27日(星期三)早上9點至下午4點,逾時不受理。
(二)大學生:10月28日(星期四)早上9點至下午4點,逾時不受理。

二、複審報名地點:進德校區教學大樓4樓師資培育中心課程與認證組辦公室

三、備齊以下表件:
(一)學生證及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國民身分證、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駕駛執照、健保卡)。

(二)報名費:
1.新台幣900元,一律收取郵政匯票,受款人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報名費一經繳交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2.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考生請檢附相關證明 (驗正本,繳影本)。
(1)政府機關所開具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證明文件(非清寒證明)(驗正本,繳影本)。
(2)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驗正本,繳影本)。
中低收入戶通過資格審查,可減免30%報名費,報名費為630元。
低收入戶考生通過資格審查,可免收報名費。

(三)系所初審通過同意並核章之報名表正本。

(四)自傳及學習計畫正本3份(格式:A4大小1張,電腦繕打,自傳及學習計畫雙面印製為1張(自傳在正面,學習計畫在反面),超出1張則退還不受理,共印製3份。

(五)本校歷年成績單影本。(110學年度轉入本校者及研究所新生免附本校歷年成績單)。(驗正本,繳影本)

四、如無法親自報名者,請代理人攜帶雙方證件代理報名(不受理通訊報名)。

五、原住民籍考生:請檢附相關身份證明文件(驗正本,繳影本)。
六、偏遠地區考生:請自行檢視符合「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施行細則第3條」任一情形,擇一繳交證明文件:
(一)符合第一款者:檢附偏遠地區學校國民小學畢業證書及偏遠地區學校國民中學畢業證書(驗正本,繳影本),並切結就讀年數。
(二)符合第二款者:檢附偏遠地區學校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證書,並切結就讀年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