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教材教法教案設計檢定,歡迎師資生踴躍報名參加!

110學年度教材教法教案設計檢定,歡迎師資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報名資格:本校具備師資生資格之大學部學生及研究所學生均可參加,以個人為單位,每人限提出1份教案參加檢定,不受理多組教案,參與檢定之教學內容以本校培育之師資類科及擬任教科別為主。
二、名額限制:50件,依據繳件先後順序受理審查,額滿為止。
三、請於截止期限前(110年12月20日(星期一)14時止)至本校線上報名系統報名並上傳完稿之完整教案Word檔(含想呈現的資料,請特別留意上傳檔案需控制在5M以下,若是檔案中畫素較大的圖檔建議在能夠清楚辨識的程度下進行壓縮,將檔案控制在5M以下再上傳)。
四、通過檢定者將擇優獲得遠距教學課程支持物品,至多30名(至多128G隨身碟15名及64G隨身碟15名,視通過檢定分數擇優)。
五、活動計畫及參加檔案格式,歡迎至本中心網頁【增能研習及檢定】頁面下載【實施計畫】閱讀與準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