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選課宣導

師培中心開設之教育專業課程下週(9/11)起僅依授課師長自行開放線上加簽功能(不開放網路選課),請欲修習教育專業課程同學多加利用本週網路加退選選課,目前教育專業課程尚有25門左右課程可直接透過網路加選。

以下課程歡迎同學前往選課系統選課

00561 積木程式設計(四)03-04節(本課程未來將列為本校資訊力微學程課程,亦為112年因應科技融入增設的課程,培養不同領域師資生客製化相關數位科技融入課程,並配合教育部生生用平板計畫強化師資生未來教學現場的能力)

00559 教學媒體與運用 (三)07-08節 -教育方法課程

00575 教育行政 (五)10-11節 -本校公職人員學程課程之一,亦為教育現場重要課程

00566 輔導原理與實務 (四)05-06節-教育方法課程

以上課程歡迎同學多加選課~~

另外,00512.00513教學原理與實務因授課老師身體因素考量將停開,請選課同學退選並於現階段選其他相關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