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組)108學年度第2學期非現職教師學習扶助師資研習-國語文【分組名單】

108學年度第2學期非現職教師學習扶助師資研習-國語文【分組名單】

【我要報名】


提醒您,本活動採分組報到與參與課程活動【分組名單】,預定於3月13日8時前於本中心網頁最新消息項下公告,歡迎查詢後於3月13日12時55分參與活動時能快速至各組位置報到,課程教室為進德校區教學大樓4樓T402教室。
若不方便查詢電子檔,活動教室外將準備分組名單海報,將依系所、學號進行排序,可查詢組別後依各組入座與簽到,感謝您的協助。

1.課程主題、日期、活動地點及報名截止資訊,已整理如活動議程,提供您檢視本學期相關課程。
2.同分科之「單次研習課程」部分課程時程有重疊,未能全程參與將無法拿到研習證明,因此報名時請特別留意。
3.不同的課程雖然有相同主題,但因為各科課程會進行分組,且課程為整體規劃,報名時仍以全程參與「單次研習課程」為主(無法混合參與不同場次的主題課程)。
4.提醒您協助確認是否能全程出席【其中國文科與數學科有部分時間重疊】,以利遞補報名備取的學員,感謝您將研習資源提供給需要且將認真參與的同學!
5.請您務必確認課程時間無與您正常選課之課程時間重疊,本研習依照國教署規定須嚴格控管簽到退及出席時間,若有缺課情形恕無法開立完成研習證明,煩請您確認報名時特別留意。
6.若無法參與,請回到本校線上報名系統取消報名,若已「報名截止」無法取消時,將學號、姓名及報名科別場次等資訊E-mail至「vivian@cc.ncue.edu.tw」。
7.報名截止後2-3日(最晚於活動1-2日前)將會於本中心網頁公告分組名單,參與研習時,請至活動地點,依分組入座與簽到(簽到表放置於各組位置)。
8.分組為隨機挑選分組(若課程講師另有活動需求將另依活動現場調配,但簽到分組保持不變)。
9.本活動將製作分組桌牌,學員可組裝黏貼以做為小組成員自我介紹之用,可攜回保管及留念。

 

【本活動為5周課程需全程參與,始核發研習證書,恕無法僅參加單一主題課程】

活動辦理時段依各場次狀況不同分:周五下午 或 周一下午,煩請同學確認選課狀況及感興趣的課程主題(國/英/數),確認該場次5周課程可全程參與後再報名參與,提醒有興趣報名的師資生,報名時請於線上報名系統提供常用的E-mail,在審核同意報名後及活動前會公告分組名單,並以線上報名系統發E-mail通知,活動時請至教室內組內以分組方式報到(若活動有調整時,相關資訊也會以線上報名系統E-mail通知。)。

【每一課程若遲到/早退(或請假)者,視同未出席該課程,全程參與者核給研習時數18小時。】

【【研習計畫及日程詳見附件「活動議程」】本活動為連續5周需全程參與,始會核發研習證書,恕無法僅參加單一主題課程】研習時段若沒有安排課程,始得參加。

【我要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