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組公告)108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學程增能工作坊【遠距】課程注意事項

本學期(108學年度第2學期)辦理之【遠距】教育學程增能工作坊,感謝報名學員配合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防疫工作,感謝。


遠距課程除可當日參與直播課程,若直播課程有連線不順或產生連線不穩的情形等問題,後續不受研習時間限制,自活動日後至109年7月31日前仍可瀏覽完整課程內容,回答研習相關問題之測驗達60分以上,同樣將獲得參與該研習之研習證明。

原規劃於本校雲端學院瀏覽課程的部分,改以Google Classroom課程進行,煩請協助於109年7月2日(星期四)下午2至3時進行課程連線演練前先行加入Google Classroom課程。
加入課程方式,請以本校本校gm帳號、密碼登入,加入課程代碼(課程代碼資訊已透過線上報名系統通知),即可瀏覽研習課程相關資訊。

如果未曾使用過本校的gm帳號,可至圖資處的網頁查詢登入以及使用方式。(公告之連結網址如下)
https://olis.ncue.edu.tw/ct.asp?xItem=7779&ctNode=1158&mp=1
 

108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主題(可參與課程,依您於線上報名系統所報名課程為準)
109年7月6日(星期一)9至16時,主題:「柏蒂全口味豆大挑戰—談如何將教育理論化為實務應用」及「斜槓教師的使命—談新綱跨域教材之研發設計」(參與直播課程完成後且在7月6日24時前完成測驗達60分以上,將於7月8日17時前核發研習證書)
109年7月7日(星期二)9至16時,主題:「教師資格考秘笈班」及「師資生不可不知的教師甄試」(參與直播課程完成後且在7月7日24時前完成測驗達60分以上,將於7月9日17時前核發研習證書)

活動注意事項已發信通知,請收取Mail確認,謝謝,通知之E-mail訊息以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時所提供的E-mail為主,若收信匣內未有相關通知,請先至您的E-mail信箱中的垃圾信件匣中查詢,若仍沒有收到相關訊息,請將您的狀況及個資(學號、姓名)等資訊E-mail至vivian@cc.ncue.edu.tw,並於主旨說明要詢問報名○月○日增能研習訊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