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109學年度教育學程甄選試場配置表、試場配置圖、口試時間表及口試注意事項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秋冬防疫專案,上午筆試及下午口試請配戴口罩。(筆試時監考人員核對考生身分時,請暫時脫掉再戴上。)
一、 筆試時間:109年12月5日(星期六)上午8:30-11:40。
▓每節筆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考生於預備鈴響時即可入場,且應按編定之試場及座位號碼入座,經監試人員指示仍不就座者,扣減其該科成績5分;考生就座後,未經監試人員許可不得離座,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5分。考生於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或作答,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5分;經制止仍再犯者,該科以0分計算。

二、 口試時間:109年12月5日(星期六)下午1:00起,報到時間:考生所屬口試時間前20分鐘,各考生所屬口試時間請參閱附件口試時間表。
●考生應於口試前20分鐘(攜帶 1.准考證 2.學生證或其他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至所屬口試試場外報到及簽名,並聽從工作人員引導進入口試試場應試。依據本校「辦理教育學程甄選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第5條規規定,口試遲到逾10分鐘者,不得入場。考生未於規定時間內聽從工作人員引導入場口試,將以違規處理。若因遲到而強行入場及離場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進入口試試場後流程請務必參閱附件:考生口試注意事項。

三、 試場地點:本校進德校區教學大樓, 請參閱附件試場配置表及試場配置圖。

四、 其他注意事項提醒
(1)考試時務請攜帶「准考證」及學生證或其他貼有照片之身分證件(國民身分證、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駕駛執照、健保卡,其餘證件概不受理)應試。
(2)准考證遺失補發:考試當日請攜帶貼有照片之身分證件至考區辦公室辦理補發。
※預祝各位考生考試順利!  

 

相關附件下載連結

109考生口試注意事項.pdf
109口試時間表-大.pdf
109試場配置圖.pdf
109試場配置表.pdf
109口試時間表-研特.pdf
109口試時間表-研.pd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