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中心辦理109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學程增能工作坊分組名單

公告本中心辦理109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學程增能工作坊分組名單

 

活動地點:進德校區綜合中心B1創思坊,場地於8點30分開放報到,請於每日活動開始(9時)前至各組簽名報到,各組分組名單詳下方附件(請依系所學號順序查詢)。

因受疫情影響,綜合中心正面入口暫不開放,請由綜合中心左側(兒童遊戲區,鄰近特教系至善館)入口進入創思坊,謝謝您的合作。

參與研習前請留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體溫過高(額溫≧37.5 ℃或是耳溫≧38 ℃)或COVID-19相關症狀時,建請改參與線上直播課程,出席課程時請全程配帶口罩及勤洗手。

 

活動日期及主題:

1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新綱跨域教材之研發設計、討論及實作 (講師為社會領域教師)

1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邁入教育現場前的準備(含實作練習) (講師為自然領域教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