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中學非現職教師學習扶助師資研習(數學科)分組名單

109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中學非現職教師學習扶助師資研習(數學科)分組名單,詳附件,請下載查看。

 

提醒您需協助配合因應COVID-19疫情之防疫作業,參與研習前請留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體溫過高(額溫≧37.5 ℃或是耳溫≧38 ℃)或COVID-19相關症狀時,請不要參與課程,以上相關事宜提醒您,並預先感謝您的配合。
 
提醒!本學期試辦於第一次課程(3月5日星期五下午13時)報到後,開放後補,提醒參與本研習課程之48位學員,留意報到時間,預計於13時15分依目前報名順序開放後補。
 
 
【本活動分5周周五下午課程,請確認選課與修課狀況,評估是否能全程參與,請珍惜活動資源】
 
1.請您務必確認課程時間無與您正常選課之課程時間重疊,本研習依照國教署規定須嚴格控管簽到退及出席時間【請先簽到後到分組位置入座】,若有缺課情形恕無法開立完成研習證明,煩請您確認報名時特別留意。
2.分組為隨機挑選分組(若課程講師另有活動需求將另依活動現場調配,但簽到分組保持不變)。
3.本活動將製作分組桌牌,學員可組裝黏貼以做為小組成員自我介紹之用,可攜回保管及留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