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李進億老師授課之鄉土教育課程線上課程方式通知,請修課同學留意!

鄉土教育(週三56節)

課程公告 : 下週三(5/19)與下下週三(5/26)改為線上授課


1.下週三(5/19)與下下週三(5/26)的課程將改為線上授課,授課連結會再傳給大家.線上授課會使用GoogleMeet平台,需使用Gmail帳戶登錄,請大家先確認自己有無Gmail帳號,沒有的同學請盡速申請,謝謝.

2.這兩週輪到要上台報告的同學請先於GoogleMeet平台測試自己電腦的視訊畫面與麥克風是否可用,使用說明如以下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S1gv3bJmI&ab_channel=%E8%87%BA%E5%8C%97%E5%B8%82%E7%AB%8B%E5%A4%A7%E5%AD%B8%E6%95%99%E7%99%BC%E4%B8%AD%E5%BF%8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