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王自和老師「教育概論」課程及相關作業資訊公告,請修課同學留意。

王自和老師「教育概論」課程,請同學依照老師每星期的進度學習。

 

作業的部份,原訂本周(5/31)要繳交的2本課外書籍的心得報告(1500-2000),請同學將作業於這幾天(5/31~6/4)郵寄到彰師大師資培育中心課程與認證組MAIL電子檔至師培中心課程組信箱(teccc@cc2.ncue.edu.tw)(該作業佔50成績)

另外有關期末考試的部份,老師由書面考試改為繳交本學期課程教科書「教育概論」讀書心得,請同學讀書心得內容重點著重在「第一章、第三章、第五章、第六章及第八章」,心得報告字數至少要3000字以上。該份讀書心得報告於6/21郵寄到彰師大師資培育中心課程與認證組或MAIL電子檔至師培中心課程組信箱(teccc@cc2.ncue.edu.tw)(該作業佔50成績)

備註:

  1. 期中作業繳交時間為5/31~6/4

  2. 期末作業繳交時間為6/21~6/256/25前如未收到同學資料,視同放棄期末考試

  3. 如同學以MAIL方式寄送,如未收到師培中心回覆MAIL表示已收到,請再與確認師培中心是否已收到您MAIL的資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