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學程】109學年度暑期課程選課結果說明

一、109學年度教育學程暑期課程預計開設「教育議題專題」及「教學原理與實務」2門課程,上課方式以實體授課方式為原則,如因應疫情發展校內公告需以遠距教學方式授課,「教學原理與實務」課程因考量課程性質不適合集中並遠距的教學型式,將停止開課。

二、依教育學程辦法規定:學生修習各師資類科教育專業課程,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上限為該類科總學分數之三分之一;暑期修習各師資類科教育專業課程至多列計3門科目或6學分,上述暑期學分不列入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且不計入教育專業課程之修業年限,惟暑期所修習之教育專業課程學分數得併入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學分數計算。

三、因應說明一,如以實體上課,將開設「教育議題專題」及「教學原理與實務」2門課程,選課結果名單如附件一如以遠距上課,僅開設「教育議題專題」1門課程,選課結果名單如附件二。(部份選課同學因尚未於109學年度取得師資生資格或是不符合選課對象未列入選課結果名單)



四、暑期課程繳費期程為6/28~7/9。

五、如有任何修習教育學程疑問,歡迎隨時詢問師資培育中心或所屬系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