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非營利國際學生中心SI-UK由IOE教育學院於1月20日本週四舉辦的線上教育專題講座「你來自哪裡? 探索跨文化的相遇」,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SI-UK台灣辦公室,為英國UCL倫敦大學學院指定的全球官方代表,而SI-UK為非營利性質之國際學生中心,辦公室橫跨35個國家共74個據點,在此,敬邀 貴中心師生參與由IOE教育學院120日本週四舉辦的線上教育專題講座。

 

配合台灣國際教育遍地開花,全球大學教育科系排名第一的UCL IOE教育學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 特別辦理跨文化溝通之教育專題講座,講座主題為「你來自哪裡? 探索跨文化的相遇」,將由重量級師資---副院長John O'regan教授、Zhu-Hua教授與Fotini Diamantidaki副教授共同主講,歡迎對雙語教育、幼兒教育、教育心理或數位媒體相關領域有興趣者,無論是在職教師或學生,與我們共襄盛舉。附件是講座詳細資訊,懇請 貴中心分享此難得的學術交流機會。

 

[UCL-IOE Master Class]

活動日期:2022/01/20()
活動時間:1700 - 1900 台灣時間
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或連結填寫表單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qtkLYVgv467iq93A

 

11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