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取消】有教育學程的問題想要詢問嗎?歡迎參加「教育學程答客問」活動

【配合衛生福利部於5/11(二)公告疫情因應警戒提升事項,本活動取消】

 

有教育學程的問題想要詢問嗎?歡迎參加「教育學程答客問」活動

不知道如何取得合格教師證?加另一類科、加科又是什麼?
對於教育學程修課規則不太了解?教育專業課程、專門課程傻傻分不清楚?

歡迎報名參與「教育學程答客問」,我們將蒐集各位的疑惑,盡量提供解方!



辦理日期:110年5月26日(星期三)、6月2日(星期三)、6月9日(星期三)
辦理時間:12時至13時
場地:教學大樓B1階梯教室T004

本活動限【師資生】參與,若您目前不是師資生,請另外留意每學年第1學期所辦理的教育學程甄選說明會,謝謝!
另外提醒若單場次報名人數未達20人,將取消活動,煩請報名活動的同學在報名截止後特別留意是否成功辦理。


會議場地禁止飲食,請參與同學提前用餐再前往參加活動。適逢防疫期間,請參與同學配合本校進入校園之體溫量測並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不適,免請假免回報),並於進入會場時全程配戴口罩。

簽到時請依系所、學號進行檢索,在簽到名單簽名(或攜帶手機於會場掃瞄線上簽到QRcode填寫資料簽到)後即可挑選適合的位置入座,本次活動為節約能源與紙張,不提供紙本資料,與教育學程相關的問題請先連結至本中心課程與認證組/課程與修業/網頁查詢(https://practiceweb.ncue.edu.tw/p/412-1007-410.php?Lang=zh-tw)。

教育學程課程架構(請依具修習資格學年期版本下載):https://practiceweb.ncue.edu.tw/p/412-1007-673.php?Lang=zh-tw
教育學程課程初檢認證網頁(內含初檢申請系統連結):https://practiceweb.ncue.edu.tw/p/412-1007-411.php?Lang=zh-tw


本活動設計有提問單,您於報名活動後,我們將於活動審核後,將提問單連結透過各位的學校Gm Gmail帳戶傳給各位,請想要留言提問的同學最晚於活動前1日中午前具名留言,我們將在不透露個資的情形下,彙整後一併在會場做說明。
若在會場沒有獲得足夠解惑的訊息,歡迎現場再補充資訊,或者可以直接提問。

 

 

本校線上報名系統:http://aps.ncue.edu.tw/sign_up/index.php?keyword=%E5%B8%AB%E5%9F%B9-&sort_item=1#

本中心課程與認證組已確定規劃之各項活動,各項活動報名請至本校線上報名系統以「師培-」為關鍵字搜尋報名。
若有相關活動將於本中心網頁最新消息或[課程與認證組]/[增能研習及檢定]項下公告,或於教學大樓張貼海報,請您多加利用並請珍惜資源。

瀏覽數: